玫瑰記憶斜背包

2012040115:37


 

 

這布美吧!

 

這袋型我越車越是喜愛

 

特意選上紫色的主布和配布

 

懂我的就知道

 

所以囉~~這個是要送給我自己的~~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 

 

今年老公讓我提早過母親節

 

送一份大禮物給我~~日本之旅

 

謝謝你~~~~老公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
 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
 

 

我最喜歡的地方..我在上篇文章中介紹過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