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元旦~~小琉球之旅(下)

2011010315:15

 

 

 

這次是媽媽提議想去小琉球走走

所以決定放慢腳步來個2天一夜慢慢來

這也是老公和3個寶貝最喜歡的

期待很久的~~~潮間帶

我家4個男生喜歡下海.我發現只要是海邊.或者是有水的地方.就可搞定他們

不吵不鬧不吃都沒關係.

其實小琉球感覺和澎湖很像

我那可愛的媽媽在路上就跟我說觸景傷情.因媽又想起外婆了

 


 

這裡是民宿的一角.田爸田媽很親切他們的小孫女更是可愛

聰明伶俐的妤欣(我們的小導遊).和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.玩遊戲

讓我回來好想她唷!這就是妤欣可愛吧!

 


 

 

我們家圓圓這趟出遊

不知怎搞得黏我黏的超緊

很害怕的感覺.睡也沒睡好.吃也沒吃好

好憂鬱唷!不知是不是阿公沒來
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圓圓很可愛喔

我們來到威尼斯海灘大哥

牽著她追著海浪跑

應該說圓圓讓海浪追

我家公主超級怕水

海水一打起來一個不留神

嚇壞了儀圓圓

逗得大家笑得不停


看那無辜的眼神


 

 

瞧!我那老公沒睡飽的眼神

前一晚田爸帶他們去潮間帶

我看整個下午直到半夜都浸在海邊

玩到快瘋啦

田爸還笑說我家人很適合住在鄉下(海邊)

可以考慮考慮.

 

 

小琉球很熱.每個人都把衣服往身上塞

看那豔陽你就知~~~~熱爆啦!


 

期待暑假來臨吧~

和小孩約定好今年暑假還要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