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~~烤肉趣

2011050920:13

 

 

 

 

今年的母親節非常特別~~和一群年輕小伙子一起烤肉慶祝

 

可愛吧!這小可愛是樂團指揮的小女兒.

 

真的很古錐.臉部表情超級多

 

 


如果阿妹仔是我女兒~~~

 

我ㄟ人生就會變成彩色ㄟ

 

 


 

看!!!多像母女啊!

 

 




 

這位是我家二公子

 

 


 

 

今天圓圓也玩得很高興!!雖然很熱..

 

 


胖胖3人組

 

左一是我家3公子.俗稱(小三).~~~

 

中間那位帥哥是樂團SAX手

 

(吹得很棒唷去年香港亞太表演他也是造成轟動其中一位)

 

 



 

哇!!!這3位要慎重介紹一下(娘家爸爸.媽媽和妹妹)

 

 



我們全家福

 



 


這幾位帥哥美女.都是樂團的重量級人物各個都很優秀唷!

 


 

這2張是我們夫妻裝可愛的模樣

很欠揍..不過搞笑一下.很不錯滴



 

熱~熱~熱~

 



吃到很忘我都不顧形象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