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馬爾姐姐~~圓圓

2012050613:54

 

 

 

 

 

時間飛快一轉眼

 

圓圓來到我家也快3年光景

 

圓圓很乖...很得家人和朋友們的寵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髮上可愛的小夾子就是惠燕阿姨送牠的

 

來到我家的朋友們幾乎都會想盡辦法討好我家圓圓

 

方法琳琅滿目當然最大受惠者其實是我這個媽

 

省下許多製裝費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角度就是我家圓圓的招牌角度

 

看到狗兒朋友通常是不友善的

 

總是45度角對著狗兒朋友

 

跩的很~~~~我們統稱~~~歹鬥陣

 

 

 



 

 

姿勢100的圓圓~~還好我動作快

 

這媽豆配合度超差的..媽咪要扣你的零食叩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