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衣小玳瑁通勤包

2011031112:10

 

 

 

 


 

陳媽媽的通勤包

 

應陳媽的需求是要很多口袋

 

陳媽很阿莎力雙方溝通甚歡

 

所以我就把心愛的布布

 

給它拿出來囉!

 

 

 


 

這裡有個夾層但很難拍

 

袋蓋翻開是一個立體口袋

 

很特別的設計我很喜歡

 

 

我在斜背帶收尾的地方

 

特別加上一顆我最愛的粉鑽

 

希望陳媽能感受到我的用心ㄋㄟ

 
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粉實用整體設計很拉風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交貨囉!

 

 讓陳媽帶著美麗的包

 

明天去玩玩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