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舞娃娃~~~~立體筆袋(已售出)

2010070113:10

 

我的朋友~~~~升主任囉!

朋友為了要答謝經理龍恩.

特地要我幫她的小孩做一個筆袋.

來答謝她的經理.

這塊布我已買好久.

但一直找不到很合適的配布來搭配

所以也就一直捨不得用它.

嵐妹妹最了解我囉!

特地留了一個材料包送給我(親手交給我唷).超感動的

那段話寫給親家母看的.

沒辦法誰叫女人暨是水做的而且還很容易記恨的(哇哈哈)

左邊藍色那個啊 !

就是嵐妹和我.精挑細選.費近功夫將它配好做好.

雖然中間有些我不太願意提及的波折.

嵐妹啊!看在妳送我的材料包.

妳拉豬屎的事就???????????囉!


 

可愛吧!很適合女生唷!


嵐妹恨好玩喔!

她說這筆袋還分孤寂版和熱鬧版

猜得出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