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體三層袋

2010080915:57

 

這塊布我已買好久.

但一直捨不得用它.

終於狠狠的把它給剪下去

但剪完後也擱好久

好久.....

要不是要去香港可能還晾在櫃子裡

為什麼哩~~~~~聽我說來啊!

這咖就是嵐妹號稱11咖的袋子

草莓(嵐妹的同學)好像有點複雜

不管反正是草莓賣了11咖嚇人吧!

聽說超級難車.車內袋時還需有人幫忙哩!

所以把我嚇的懶得去動它

但嵐妹說的一點都沒錯

當我車內袋時讓我體會到嵐妹說的

我真的請我家老爺幫忙扶著裁縫車

我一邊車一邊罵

最終還是完成囉!(感謝嵐妹幫忙唷!)

但..~~******

還有一份早已裁剪好的布在櫃子裡.(沒有動力)

那動力在哪呢?

這次是要去香港所以趕著車它

再來跟我家老爺盧一盧

來個澳門之旅~~~~~~~~

哈哈哈!!!!!!想太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