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玫瑰手提三層帶

2010090423:30


謝謝小燕子分享的紙型

這袋子容量超級之大

但也讓我頭痛了好幾天

其實小燕子的原創手提部分是用布做的

但我就一直覺得怪

就在小丸子家找配件

發現紫色系列提把寬度也差不多顏色也相近

 

但這提把讓我的手指痛了兩天

因為實在是太厚啦.縫到我實在想哭

幹嘛不規矩點尊重原創不是很好嗎?

但效果個人我感覺還挺不錯的

有空再來一 咖用布做的提把.其實效果也很棒唷!

而且更棒的是布啊~~~~親家母都幫我傳遍遍啊ㄋㄟ.

真的是好朋友分享的東西做起來更加提勁耶.謝謝啦!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我的功力不好.不過運氣倒很好謝謝億琪教我把提把更加美化了.

還有玩布格格告訴我如何讓袋物更挺.還有小燕子也教了我不少東西.

感恩~~~~~~~~讓我這菜鳥獲知不少謝謝你們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