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典船型包~~~~黛黛包

2010111018:12

古典船型包VS手拿包

已售出囉!

小萍多加了一咖手握包

補張照片供大家欣賞一下喔!

希望小萍會喜歡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近來真的有點小忙哩.

但下了班回到家裁縫車

還是想給它顧條條.

給它繼續車.車到有點給它兩眼昏花

還是拼命車.拼命買.

完全給它撩下去沒在怕的

每次提醒自己麥買啦!

但還是凍麥條MONEY總是往外掏.要命喔!

 

還真感謝偶有~有緣的可愛人兒.

賞我摳摳買我的包讓我能稍稍流通一下.

感恩~~~感恩~~

ㄚ有甲意ㄟ朋友請話聲喔!

安啦!生意不成也是朋友唷!

 

朋友問我

為甚麼它叫黛黛包?

其實是我亂亂叫的.因為我詞已窮沒得掰了.

其實它原名是天涯8號但我總是記不起來

總叫它流浪包....海角包....沒一次對的.

乾脆黛黛咪咪都拿來用省事多了.

所以打算往後的作品都用家人的名字

可省下好多想名稱的時間!

哪來的靈感.ㄚ知!

希望大家能懂我的明白

欣賞愉快喔~~~敬請期待咪咪包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