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水巴黎防水長夾~~文for麻吉生日禮物

2012062123:1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颱風天誕生的長夾~~希望多多放颱風假

 

讓我有時間做包包

 

在好友的不斷催促下~~~~美麗的長夾終於誕生

 

好友~~~謝謝妳給我的!愛妳!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
 

太興奮了說~~~~快門一直按個不停

 

每個角度都不想放過

 

但~~~天公不做美~~~一直下雨

 

讓人家拍出來暗暗的說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
 

 

卡片夾層~~~~表.裡袋都不是浩大工程

 

艱難的工程在於表裡合一~~天啊!

 

我手指頭兜起水泡了

 

我親愛的麻吉妳的60個是怎麼完成的

 

真佩服你的毅力和功力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 

 

來~~~~再換個角度~~~大家忍耐點欣賞ㄏㄟ

 

因為黛咪太高興了~~~所以自我感覺良好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
 

謝謝大家的欣賞

 

同時也希望雅文的好友喜歡~~~

 

祝妳~~生日快樂

 

 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