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風防水長夾

2012081411:16

 

 

 


 

 

我的第四個長夾誕生

 

雖然進步的空間相當大

 

還好我有粉絲團它已經找到主人和它朝夕相處

 

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這轉彎處是讓我很挫敗的地方

 

是我的動力和鬥志還是那杯濃郁的咖啡

 

~~讓我整夜輾轉難眠~~閉上眼睛都是長夾的影子

 

難道像格格所說中了長夾的毒~~上癮了!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縫合更讓我@#$%....我只能說~~痛痛痛

 

難道這也叫~~愛到卡慘死~~~哈哈

 

還沒動手的捧油!別讓我嚇到~~我們一起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