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知己防水長夾

2012090222:44

 

 

 

 

好喜歡這塊布很耐看...很優雅~~

 

謝謝好姊妹...前天冒著大雨為我寄出

 

讓我能在假日完成長夾~~~足甘恩Aㄚ哩嘎豆~~ㄋㄟ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其實這長夾在我身上下了魔咒~~

 

真的上癮了....現在啊~~只要一拿到布

 

腦海浮現的就是拿來做長夾

 

一直迴盪在腦海裡的就是~~要怎麼車才會漂亮

 

要怎麼縫合才會完美~~~還好幸運的我有個寶庫24小時供我挖寶~~~哈哈~有求必應

 

得以讓我這遲鈍的腦筋+不靈活的小手能一點一點的進步.....

 

愛你唷~~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來~~~近點看!

 

美吧!這布真的超美滴~~~好喜歡好喜歡

 

Photobucket

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

 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