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香港亞太 (2)

2010080817:37

 

拖著昨晚疲憊的身軀大家自由行後

約早晨2:30回到飯店

也讓我體會到香港越夜越美的美麗傳說

(到香港就是吃東西買東西走路爬樓梯)

7/26在荃灣飯店依然沒法睡到自然醒

8:00用完早餐我們可自由行到下午2:00集合

準備前往*星光大道*演出

當然這中間的時間還是一樣(吃東西買東西走路爬樓梯).

把時間運用到淋漓盡致一分一秒都沒浪費

 

到了集合時間我們搭乘巴士來到星光大道

 

 

 

 

表演時刻終於來臨.看團員們卯足力用力吹

認真模樣超乎我所看到的.

原來觀眾就是力量

不知何時我身後聚集了那麼多人潮

是我攝影太專心了嗎?

當然不是

當然是我們演奏的陣容堅強把附近的人都吸了過來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看到沒

指揮.團長笑開懷那就知效果如何啦!

我沒有吹噓唷!

真的還有人問聯絡方式耶!

 

晚上團長帶著我們搭郵輪夜遊維多利亞港





稍晚我們搭地鐵

幹甚麼呢?

當然是********掃街囉

又是吃東西買東西走路爬樓梯

兩隻腳的肉體雖在我身.

但已痠到沒知覺囉!

還好早上得戰利品~~~~~~~~~~黃道益

解救了我和妹妹

又是早晨約2:00

回到讓我那麼想的飯店

別懷疑同房的團員還沒回來唷!

果真年輕就是本錢啦!